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以老带新,精彩课堂高潮迭起
点击数:847    更新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11日至15日,思政部就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组织了期中听课活动。教研室精选挑选了五位新教师和两位“老”教师开展期中教学课堂展示。严彦蕾等新教师的课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肯定,“老”教师姚咏和余慧玲的课堂高潮迭起,教学活动组织有序,有趣高效。

姚咏老师授课内容是《职场礼仪——领带的打法》,授课对象为机电工程系2018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的同学。课堂从“礼仪操”回顾与演练开始,操练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尽显礼仪之风。紧接着姚老师从领带的起源、领带的选择、领带的搭配以及领带的系法几个方面循序渐进,娓娓道来。由理论讲授到全班同学上手实操,再到同学上台展示,课堂生动有趣,气氛活跃,旁听的老师也都拿起身边的领带展开尝试。最终,这堂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听课活动结束后,听课的老师们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评价,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十分喜欢老师的课,以后会继续加油,努力学习,为未来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王树威张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