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庆永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点击数:270    更新时间:2019-07-11

一、公司简介

安庆永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强农业”)成立于2000年,秉承“以人为本、质量为先、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番鸭产业领先品牌”,于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永强农业,832903),是番鸭产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是集番鸭育种、生产经营、科技开发、食品研发于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永强农业以番鸭祖代品系选育,父母代育种,商品代规模化养殖,生物安全,营养供给,番鸭产品精深加工等六大产业的研发、生产、推广为主营业务,目前在全国已经设立7家生产基地,3000余家合作点,并在公司总部安庆地区建有占地300余亩的研发基地,在京、鲁、豫、苏、沪、皖、鄂、浙、赣、湘、闽、黔、云、粤等14个省份建立了稳定成熟的市场渠道,目前已成长为中国长江以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番鸭育种基地。

永强农业实施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战略,始终保持与科研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与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广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科院、福建农科院、福建农林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深度产学研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技术、资金、市场和资源优势,在双方一致的目标下,制定个性化的工作机制,有力得促进了永强农业产业技术进步和核心竞争能力的提高,对促进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障禽产品安全和食品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永强农业搭建起公司与农业科研院所、高校、行业学会、权威专家的联络和合作平台,主要从番鸭的品系选育,生物安全,营养供给,生态养殖模式,食品加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研发。经多年研究和培育,撰写了《父母代番鸭育种孵化技术》、《商品番鸭标准化养殖技术规范》、《番鸭旱养关键技术》等标准化技术手册,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荣获“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在同行业中已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辖的种鸡场被国家农业部评为“部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公司主营的番鸭产品被安徽省科技厅授予“省级高新技术产品”,公司注册的“宜强”牌商标于2011年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称号。

为规范公司经营体制,保障新兴项目的研发落实,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标志着公司又迈上新征程。展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质量为先,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开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禽业模式,为社会创造绿色健康的禽类食品”为己任,坚持走“绿色,生态,循环经济”的发展道路,加快发展,不断自我完善,成为行业标兵,致力于打造中国番鸭产业领先品牌。

二、公司未来五年远景:

(1)五年实现收入10亿以上,实现主板上市,成为中国番鸭产业领导品牌

(2)成为行业内最佳雇主企业和幸福企业

(3)打造2个亿万级富翁股东,10个千万级富翁股东,20个百万级富翁股东;

(4)培养年薪100万以上员工三名;

(5)培养年薪五十万员工十名;

(6)培养年薪二十万员工二十名;

(7)让20名员工成为公司股东;

(8)成立永强农业幸福基金,让员工过上幸福生活。

三、招聘岗位:

董事长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董事长日常行程安排和事务安排,做好酒店和机票的预定,并陪同出差。

2、负责组织并参与董事长所需参加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3、负责起草与董事长工作相关的各种指示、通知、总结、信函等。

4、负责处理董事长授权范围内的文件、电话和邮件,并经仔细筛选后报告董事长。

5、按照董事长意见,并根据宾客来访时间和职务等级进行会晤安排。

6、按董事长要求参加宴请来访宾客,并处理各项接待工作。

7、完成董事长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0-35之间;

  2. 具有良好自主的学习意愿;

  3. 具有较强的团队配合协作和配合精神;

  4. 具有较强的自我奉献与奋斗精神;

  5. 具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

    行政监察专员:

    岗位职责:

    1、日常接待工作及会议主持、纪要;

    2、按照公司标准和岗位要求,对各部门各岗位的重点工作结果进行监察;

    3、公司文件、制度的编写与下发;

    4、公司办公物资、固定资产、环境的维护和管理;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6.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0-35之间;

  7.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

  8.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9. 具有较强的团队配合协作和配合精神;

    招聘培训专员:

    岗位职责:

    1、日常招聘;

    2、筹划公司员工活动,能独立策划活动方案;

    3、定期开展培训需求调查,做好分析,纳入培训计划中

    3、协调讲师做好培训中的前期准备工作

    4、做好培训过程的组织管理与培训现场效果评估工作,并完成每场培训总结报告

    5、作好员工培训档案的整理工作,分析总结,建立学员培训档案

    6、不定期对员工进行面谈及培训周期内的现场考核,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及工作状态;

    7、熟悉公司现有的课件知识

    8、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0-35之间;

    2、具有较强的团队配合协作和配合精神;

    3、善于表达,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学习意愿及能力。

    生产统计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每天收集汇总公司各项生产指标和数据,做到及时、完整、准确地进行整理汇总,综合分析,建立形成相应统计报表;

    2、按时登记台帐,做到台帐齐全,帐帐相符。能及时为领导提供所需统计资料;

    3、负责汇总场部的统计月报、季报和年报的工作,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各项指标和数据,做到正确完整。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女性优先;

    2、财务统计专业优先,计算机操作熟练;

    3、22--35岁,有经验者优先。

    技术员:

    岗位要求:1、性别不限,年龄30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相关专优先;

    2、有动物检疫、禽类养殖实习研究经验者优先;

    3、性格沉稳,心态乐观、吃苦耐劳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1、性别不限,年龄30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相关专优先;

    2、有动物检疫、禽类养殖实习研究经验者优先;

    3、性格沉稳,心态乐观、吃苦耐劳。

    技术服务和支持

    岗位职责:

  1. 根据番鸭养户的养殖情况,给予相应的指导,确保技术服务目标的达成;

  2. 对客户饲养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全力解决养户的各种问题,维护公司以及合作客户的利益;

    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专科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生命科学、动物检验检疫、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或具有养殖经验的意向人员

    2、要学习养殖技术相关经验,应届生都可加入。

    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销售管理职位,负责其功能领域内主要目标和计划;

    2、制定、参与或协助上层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

    3、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

    4、负责组织的销售运作,包括计划、组织、进度控制和检讨;

    5、协助销售总监设置销售目标、销售模式、销售战略、销售预算和奖励计划;

    6、建立和管理销售队伍,完成销售目标;

    7、从销售和客户需求的角度,对产品的研发提供指导性建议。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保险或直销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渠道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番鸭终端熟食、白条/生鲜产品的市场渠道的开拓和销售;

    2、团队人员的招聘,日常工作的管理;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1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备优秀的渠道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

    3、从事过酒类快消品行业销售优先考虑;

    4、有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等团购资源优先;

三、培训和发展

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技能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储备干部管理培训、通用技能培训等。

职业发展通道:部门员工--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

四、薪资待遇: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加班工资+即时奖金

工资:入职3500元/月,转正不低于4000元/月。

五、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免费提供食宿、节日补贴、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免费旅游等。

六、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aqyqny.com/

公司总部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腈北路29号

联系人:刘主管沈经理

联系电话:0556-5323183   13760281127(微信同号) 17755668921

邮箱:149306031@qq.com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