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新能源汽车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点击数:139    更新时间:2018-10-24

为了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构建校企零距离,对接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机制,助力安庆新能源汽车产业战略发展,10月23日,我院机电工程系与江淮汽车集团安庆分公司举行新能源汽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副院长谭维奇、江淮汽车集团安庆分公司总经理刘道兵出席并为新能源汽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办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校企双方分别从项目状况、基地建设、实习目标讲话,指出了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的意义,并表达了办好实践教育基地的信心。

2015年,我院与江淮汽车集团安庆分公司建立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关系。江淮汽车集团安庆分公司为学院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持,机电工程系也为区域产业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此次活动有利于推进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实现专业课程与职业岗位对接、课程教材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有利于为安庆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型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探索;有利于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助力。(审核:刘磊)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