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点击数:525    更新时间:2018-11-17

11月16日,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来自省内省外的600多家企业受邀参会,提供了近万个优质就业岗位。学院2379名2019届毕业生以及少量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其中1998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党委书记王进,院领导施运华、方天祜、谭维奇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加强联系,优化人才供需关系;鼓励毕业生积极选择,好好表现,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充分展现自己的技能特长,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确保此次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院长毕明生为组长的校园招聘会领导小组,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谋划部署。随着专业优化和内涵建设的深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四年已在我院录用了480多名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又与29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表示:“我们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有长期深入的合作,毕业生综合素质好,稳定性高,能力很强,给我们生产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人才支撑。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我们公司的中坚力量,有26名毕业生已经晋升到了管理岗位。”

充足的就业岗位给毕业生提供了选择的空间。一名毕业生表示:“今天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很多,本市的、省内的、省外的都有,我们选择的空间很大。我会根据公司的实力和自己的发展需求来挑选企业。”另一名毕业生表示:“校园招聘会挺好的,我们可以直接和企业代表交流,比自己海投简历可靠多了,还有多家单位、多个岗位可以对比。”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却又井然有序。

学院自2010年以来每年举办大型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近年来,招聘会影响力越来越广,协办单位队伍越来越大,参会企业和提供的岗位越来越多。此次招聘会是安徽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之一,由学院和安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学院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对参会用人单位资质条件以及所提供的工作岗位、待遇保障等方面谨慎把关,认真筛选,精心组织此次招聘会。

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安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怀宁县人社局、安庆市筑梦新区、安庆皖江人才网、新安人才网均组团参会,共计组织248家安庆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本地参会的用人单位数逐年增长。学院网站、微信、QQ平台与安庆日报等多家校内外媒体跟踪采访招聘会全程,及时报道,推送讯息。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业、媒体多方协作,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摄影:闻胜海 姚 盈 审核:吴卫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