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点击数:538    更新时间:2018-10-15

教学司函〔2018〕101 号

关于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人社厅,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高校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和新兴领域就业,教育部定于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5日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共同承办。活动主要面向重点和新兴领域的用人单位,活动期间将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开辟“重点领域推荐单位”专页,集中宣传发布相关单位及其招聘信息,并通过职位精准推送和部、省、校三级就业网信息共享方式,向高校毕业生重点推荐。需要重点推荐的用人单位可登录网站注册申请,具体操作办法可登录网站浏览。

二、活动要求

1、请各省及时将活动通知下发各高校,积极配合做好动态信息发布和推荐服务,引导高校毕业生到重点和新兴领域就业;要在省级就业网显著位置放置招聘会统一标识及招聘专页(网络招聘会使用统一标识,标识在新职业网招聘会活动专栏下载),并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省级站点,共享发布重点领域推荐单位信息。有条件的省市可同步举办省内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

2、活动期间,请各省安排专人负责本地区重点和新兴领域用人单位的审核推荐工作,根据用人单位的申请,对符合国家和地方重点发展战略的单位进行重点推荐。具体操作请登录网站后台浏览。

3、各高校应利用校园新闻媒体及各类新媒体积极宣传招聘会活动,在学校就业网显著位置放置招聘会统一标识及招聘专页,及时通知各学院学生知晓本次活动。并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校级站点,共享发布重点领域推荐单位信息。

4、为满足相关单位需要,活动结束后,新职业网仍将持续宣传发布重点领域单位信息。

三、活动联系人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习俊男010-62111790,范士强010-62165651,邮箱kf@ncss.org.cn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29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