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就业管理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发的核准与审定
点击数:1295    更新时间:2015-11-23
一、项目性质
公共服务事项

二、办理依据
——《关于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调整改派和报到补发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学函[2005]6号)。

三、申报条件
调整改派期限原则上为两年(从毕业之日起),特殊情况可放宽到三年。此外,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我省普通高校毕业证书的毕业生。
2、原《就业报到证》遗失或放弃升学申请就业派遣或者支援西部服务期满。

四、申报材料
1、毕业证书。
2、《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
3、学校证明。

五、办理程序
1、遗失报到证补办:
(1)、申请人到学校就业部门或省政务中心教育厅窗口(凭毕业证书原件)至查询信息:包括毕业学校、专业、届别、姓名、性别及报到证号码[皖教(×××)毕字第×××××××××号]等;
(2)、申请人在省级报纸刊登遗失声明;
(3)、申请人领取、填写《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
(4)、申请人持《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毕业证书办理新的《就业报到证》。
2、放弃升学申请就业派遣:
(1)、申请人提交放弃升学而要求派遣的书面《申请》,原毕业学校就业部门签署意见,现录取学校招生部门签署意见;
(2)、申请人领取、填写《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
(3)、申请人持《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书面《申请》、《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办理新的《就业报到证》。
3、支援西部服务期满申请派遣:
(1)、申请人提供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相关文书证明;
(2)、申请人领取、填写《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
(3)、申请人持《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报表》、毕业院校开具的相关书面说明、毕业证书办理新的《就业报到证》。

六、法定期限


七、承诺期限
即办

八、收费标准
免费

九、收费依据


十、窗口电话
0551-62999737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补办报到证申请表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