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接待日活动的通告
点击数:205    更新时间:2015-11-2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以及省委省政府“多渠道促进大学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的要求,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厅窗口联合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接待活动。

一、时间: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

二、地点: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C区1楼2号大厅。中心位于合肥市马鞍山南路509号,马鞍山南路与太湖路交叉口西北角,市内可乘公交41、51、111、135、138、145、163、705、902路世纪阳光花园站下或乘41、51、111、135、138、145、163、705、902路合家福购物广场站下。

三、参加人员: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四、活动内容:

1.解答大学生就业(含特岗教师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派遣、出国留学、户籍档案管理等相关政策,通报我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信息。

2.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201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场)暨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安排表》等。

活动期间,接待群众现场咨询,并开通热线电话:0551-62999737。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