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
点击数:274    更新时间:2015-11-02

     2016年我省有高校毕业生32.6万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多渠道促进大学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要求,我厅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1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场)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主办单位要以公益性服务为主导,精心组织,强化服务,积极宣传,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满意的就业市场服务。
二、各主办单位要加强就业市场活动安全管理,严格审核招聘单位资质,严厉打击非法中介和虚假招聘,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大中型招聘活动要强化安全措施,做好应急预案,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三、各主办单位要积极利用“互联网+”创新驱动作用,推动各类就业市场服务资源的聚集、开发和共享;要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协作,使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和人力资源市场相互贯通,使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相互补充。
四、各普通高等学校要加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重点指导、优先推荐。
五、联系方式:
叶老师 0551-65205265
李老师 0551-63608886
1.全国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场)系列活动安排表

2.安徽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安排表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