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点击数:587    更新时间:2015-01-06

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高校毕业生

根据《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的预通知》(皖人服【201429号)要求,切实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人才就业工作,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市将参加“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并设立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搭建就业平台,提高就业质量;

服务各类企业,建设美好安徽。

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教育厅主办,省人才服务中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有关高校、各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协办。

二、活动时间2015110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三、活动场地: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棋盘山路348号)。

四、招聘对象2015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有意来皖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会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的企业免费进场;

2、各单位请于19前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30719960@qq.com23799603@qq.com,首次参加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3、联系电话:市 人 才 市 场   5347220

              市人力资源市场   5897067

 

 

 

安庆市人力资源(人才)市场

20141231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