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的通知
点击数:263    更新时间:2014-12-11

关于做好2014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系部:

为促进全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于十二月二十五日对2014年系部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考核,请认真准备。

一、考核时间

20141225全天。

二、考核程序

1、系部汇报:各系部汇报本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8分钟,上午八点半开始,地点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各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科长、辅导员代表(2-4人)及考核组人员。

2、汇报顺序: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园林园艺系→电子信息系→经济贸易系→ 社会事业系→外语系。

3、现场提问:考核组成员就各系汇报情况进行提问。

4、看材料:下午三时,地点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各系将当年的就业材料于1224摆放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供考评人员备查,负责就业科长现场为考评人员提供就业相关信息。

三、分值

    1、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人员……………………………………占分值80%

 2、学生考评……………………………………………………………占分值20%,由招生就业处对各系2014届毕业生抽20人进行考评(电话询问)

四、考核等级

   按照综合考核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两名、良好三名、合格两名,在考核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发生就业责任事故的视为不合格。

附件1: 庆职业技术学院系部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内容及标准

附件2: 庆职业技术学院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评分表

 

附件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