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省第十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点击数:414    更新时间:2014-10-13

      本次论文评选侧重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保障体系和和针对近期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同时,也欢迎大家就其他内容踊跃来稿。此次论文评选活动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名,优秀论文将结集出版。      

主办单位: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  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材料要求:各单位推荐论文须是2012年以后撰写的,文字控制在2500—6000字。最好是未发表的论文,注释清晰、规范,严禁抄袭。已经发表的论文须注明发表的刊物及时间。论文统一使用A4纸,仿宋四号字体,注释统一采用尾注形式。

材料格式:正文一概不能出现学校名称、作者相关个人信息。如确实需要,一律用****学院、****大学、***代替。            
如有论文参评的请于2014年10月30日前发至招就处邮箱zy1009@aqvtc.cn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