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4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方案
点击数:304    更新时间:2014-05-12

 

2014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方案

(已经省政府领导审定)

 

一、时间

2014513下午全国会议后。

二、地点

省主会场设在合肥市五里墩电信大楼20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各市、县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省主会场: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肥部属、省属高校负责同志(由省教育厅负责通知并组织参会)。

(二)市、县分会场: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财政、征兵办公室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不在肥部属、省属高校负责同志(由所在市、县政府负责通知参会)。与会人员范围比照省分会场确定。

四、议程

主持人:省政府副秘书长 方志宏  

1. 省有关部门发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

2. 杨振超副省长讲话;

3. 谢广祥副省长讲话。

五、其他事项

1. 谢广祥、杨振超副省长讲话稿、方志宏副秘书长主持词,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分别起草,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室、三室审核送审;会议通知由省政府办公厅起草印发。

2. 会议筹备工作由省人社厅牵头负责,省政府办公厅会务处指导,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室、三室协助;各市分会场由各市、县人社局组织协调安排。

3. 各分会场不悬挂会标,摆放参会领导和单位座签;桌面不摆放矿泉水,不摆放本市、县的名牌。与会人员着便装。

4. 部门发言时间控制在58分钟,发言材料印制15份,提前20分钟带至会场。

5. 新闻媒体由省人社厅负责邀请,新闻稿秘书二室、三室审核。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