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完成新一期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
点击数:230    更新时间:2013-05-20

近日,我院成功举办新一期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共完成660人次培训任务,得到了安庆市人社局的认可。

创业意识培训是国家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民生工程”的重大举措,对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创业技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创业意识培训的重点是什么是企业想法、你适合办企业吗、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分析并筛选出你最好的企业想法等。

培训课上,院党委委员、分管就业创业工作副院长施运华向全体受训学员介绍了我院在大学生创业意识、SYB、创业模拟实训以及院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孵化情况,鼓励大学生大胆创新,成功创业。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培训中心田萍主任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创业扶持政策和如何申请创业小额贴息贷款等事宜。创业者马玫玫以自己成功的经验,引导学员如何培养创业者的素质。

同学们通过培训对自己是否具备创业素质与能力进行了自我评估,并根据自身情况及周边环境来产生企业想法,拓宽了就业思路,为将来创业增加了信心。

文章录入:招生就业网    责任编辑:admin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