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省将招2100名大学生村官 5月2日至7日网上报名
点击数:223    更新时间:2013-04-07

    今年,我省将选聘2100名以上大学生村官。其中,面向国家985、211重点院校毕业生等择优选聘300名以上;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800名。选聘报名时间为5月2日9:00~7日16: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皖籍高校毕业生按照其原籍所在的省辖市,原则上实行定向报名,外省籍的毕业生可根据本人意愿报考,每人限报一个省辖市。

  据了解,大学生村官采用择优选聘和公开选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选聘通过面试、驻村见习、考核、体检等方式确定人选;公开选聘采用笔试、面试、体检等方式确定人选。大学生村官原则上回原籍所在县(市、区)的村任职,一般不安排在本人家庭所在村。大学生村官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系非公务员身份,一个聘期为3年。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的,可按照有关程序续聘;任满2个聘期、未担任村“两委”副职以上干部的,原则上不再续聘。不再续聘的,可自主择业。

  选聘对象年龄在27周岁以下,其中应届专科、本科毕业生应为24周岁以下。符合公开选聘条件的考生笔试时间在6月2日14:30~17:00。省里统一组织笔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部分内容合并为一张试卷,满分为150分。笔试后,分省辖市按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省选聘办电话:0551-62609192;省人事考试院电话:0551-63457903;电子邮箱:ahdxscgyd@126.com

文章录入:招生就业网    责任编辑:admin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