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创业实训展风采 实战演练强能力
点击数:276    更新时间:2012-11-22

920下午,我院2012年大学生创业模拟培训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3号教学楼3D实训室举行。副院长施运华出席仪式并讲话。招就处、电子信息系、社会事业系负责同志,创业培训教师以及第一期、第二期创业模拟培训班12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施运华副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课,认真演练,争取学有收获,学有所成。希望授课教师、班主任严格要求,保证培训质量,树立学院创业实训品牌。

教师代表、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总结了第一期培训班的授课情况,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和积极创业的决心。

本年度创业模拟培训一共8480人次,每期培训时间10天,主要引导同学们建立自己的模拟公司,接受工商登记、税收、商务谈判、营销等各个环节的演练,体验真实的商业环境和氛围,在实训中不断提升参与市场竞争的综合能力,从而积累创业经验,降低未来创业的风险。

文章录入:招生就业网    责任编辑:admin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