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点击数:241    更新时间:2012-11-2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学院决定于9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9月16日下午,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培训会在院远程招聘室举行,副院长施运华主持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就业指导教师及部分辅导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施运华副院长就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意义及参赛要求作了强调。他指出:在全院学生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新课题,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尚属首次。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务求实效,要制定出本系部参赛方案,并报备案,要组织指导教师集体备课,提高指导水平和业务能力。
 
     最后,安庆师范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专家鲍硕来老师就如何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了专题讲座。他详细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比赛的操作程序及重点工作,并现场展示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的优秀作品。
 
 
文章录入:招生就业网    责任编辑:admin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