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领导来院检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点击数:352    更新时间:2012-11-22

119,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传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建南一行五人莅临学院,就我院申报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复核检查。院党委书记江洪、院长孙晓峰、副院长施运华出席汇报会。学院创业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晓峰院长对吴传华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市人社部门一直以来在就业和创业工作上给予我院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及创业就业情况向人社厅领导作了介绍。他说学院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培训工作,创业教育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成为每个学生的必修课;主动与安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作,于今年 6月投资 40万元建成了 300多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的实验平台;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工作,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专业指导、创业交流等相关服务,以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积极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

施运华副院长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及基地建设与发展规划。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的训练以及创业项目孵化实践,逐步构建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建设创业基地、创新创业机制”的工作体系,制定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孵化优惠政策》等一系列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他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加快基地建设,优化硬件服务,完善服务体系,丰富服务形式,为广大大学生开拓一条更为广阔的就业创业之路。 

 随后,吴传华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及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审查考核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好的做法,并勉励创业大学生在孵化基地里要充分利用大学创业优惠政策,多学习市场知识和经营技能,为将来到社会上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录入:朱寅    责任编辑:admin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