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各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教师信息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师资团队结构、统筹安排教学任务,请6个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归属,公共基础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课程归属,对现有的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情况进行梳理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1.每位教师可以参与多个教学团队的项目申报、教学活动等,但只能归属一个专业或课程教学团队,不能同时归属多个教学团队。

2.此次专业/课程教学团队人员统计涵盖所有校内专任教师、行政兼职教师(含内聘教师和暂未获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新进教师),教学院部要核查准确,不要遗漏;曾在多个院部上课或曾同时归属多个教学团队的教师,要主动向有归属意愿的教学院部(教学团队)提出申请。

3.外聘教师暂不列入此次统计。

请各教学院部按照要求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教师信息登记表(见附件),9月25日16:00前将电子表格报教务处。


附件: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教师信息登记表.xlsx

 

教 务 处    

2022年9月19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