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要求,现就我校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按照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1),一般应获得省级或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及以上奖励。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请有意向且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学院(部)请按如下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

    1.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特别是成果申报材料的打磨打造上,要抽调精干力量,深入研究,找准关键点,打磨完善成果申报材料。

    2.2022年9月23日17:00前提交申报书(模板见附件2)及支撑材料纸质版1份,电子版提交邮箱:yxh219@aqvct.edu.cn。

    3.2022年9月25日前校内评审并在校园网予以公示,3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提交相关工作(具体推荐指标以省教育厅发文为准)。

    4.教务处联系人:杨晓惠,联系电话:5283041。






附件1: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教学成果奖申报书要求及模板.docx


教务处

2022年9月16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