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级优秀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教务处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制定高职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安职院办〔2019〕19号)以及《关于修订 2021 级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的基础上,下发《关于开展2021级优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比工作的通知》,开展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的评选工作。11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现场评审会。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围绕符合度、吻合度、保障度、参与度、达成度等五大方面,对29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依据、培养目标定位、职业面向与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及课程设置、教学进程总体安排、教学保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与讨论。同时,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评审专家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经综合评审,建筑工程技术、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被评为优秀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评审,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为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定稿及持续性的方案优化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