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11月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和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谭维奇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的总体设计和实施方案,是学校组织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各学院要认真修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于面向社会扩招专业和设有校企合作订单班的相关专业,要依据实际需求单独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培养出符合时代需求、祖国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还对顶岗实习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教学事故处理等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按照教学诊改标准,严格执行,把好教学质量关。

会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汇报了目前学院教学管理情况,并表示要按质按量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任务。(文、图:张铮 审稿: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