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2021年秋季2019级学生教材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等有关文件以及学校教材管理相关办法,从2021-2022学年开始对学生教材费收费结算方式进行调整,学校不再统一预收教材费,而是在教材发放结束后,由学生直接与教材中标单位进行结算书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即2021年秋季)2019级学生的教材发放工作已全部结束,现我校教材中标单位(安庆市新华书店)将进行统一收费,收费标准按照中标折扣0.79折(实洋=码洋*79%)进行。现将2019级学生教材费缴纳作如下通知:

一、教材中标单位(安庆市新华书店)已按各班实际领取教材的学生人数、教材数、价格(码洋)等按照中标折扣进行了统一核算,2019级各班级教材费具体金额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学生教材费明细表》(附件1)。

二、请各班级务必在辅导员监督指导下,按照《明细表》中的金额(实洋)由辅导员或班长或辅导员指定专人负责统一收缴完毕后,且学生必须在《学生缴纳教材费签名表》(附件2)上签名确认,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用支付宝转账缴费。

三、缴费时间:2021年10月20日(周三)10:00—17:30;

缴费地点:三号教学楼一楼教材室;

缴费方式:支付宝;

四、注意事项

1.请教学管理科将《学生缴纳教材费签名表》统一打印并发放给各班级辅导员。

2.请学生务必自己在《签名表》上进行签名确认,切记不要代签,同时辅导员要签字、二级学院需盖章,缴费时将《签名表》一并上交教材室存档备查。

3.如需开发票,缴费现场与书店收费工作人员协调。

4.请各班级辅导员务必仔细阅读通知,认真组织协调,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5.如有任何疑问或不明之处,请电话咨询:王老师13395566608

 

附件:

附件1: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缴费明细表.xlsx

附件2:安庆职院学生缴款教材费签名表.xlsx


教 务 处  

2021年10月19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