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期满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教师申请企业挂职锻炼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期满教师的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年暑期挂职锻炼期满教师(共63人)

二、考核程序及材料

1、个人总结。挂职期满教师围绕挂职期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挂职成果、教科研能力提升、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提交书面总结(不少于3000字),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挂职锻炼考核表》,提交《工作日志》或者其他材料(如挂职期间所取得的业绩证明材料且须附挂职单位给予的书面评鉴意见)。

2、挂职接收单位鉴定。各接收单位根据挂职锻炼教师本人工作总结,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和工作实绩,对挂职锻炼教师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及期满考核,并填写单位意见。

3、教学院部初步考核。各学院在与挂职单位充分沟通基础上,了解、核实教师挂职锻炼情况,对挂职锻炼教师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客观评价,填写中期检查考核意见。

4、学校集中考核。教务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重点对照教师挂职锻炼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等,参照个人总结材料和接收单位、教学院部考核评价意见,对考核材料进行复核、确认,形成最终考核结论。

三、相关要求

1、根据教学工作行事历安排,学校本学期集中考核时间定在10月中下旬。

2、请各教学院及时通知本单位挂职锻炼期满教师参加考核,并于10月15日(周五)上午11点前集中将挂职锻炼相关考核材料(考核表一式三份、总结、日志以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统一报送至教务处,联系电话:5283041。

3、教师挂职锻炼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才予以认可挂职锻炼经历,并发放相关补贴。

 

教 务 处    

二O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