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谭维奇教授当选全国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根据教育部对2021-2025年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公示的结果,我校副校长谭维奇教授连续第三次当选“全国统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本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入选的委员全部是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较深厚的行业专业阅历与背景的相关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专家以及职业院校院(校)长、一线骨干教师,每届任期四年。

学校领导参与行指委的工作,有利于学校及时掌握职业教育的发展动态,有利于加强与全国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对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扩大学校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