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级优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比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要求,建立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促进学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2021级优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人才培养方案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是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也是深化“三教”改革的充分体现。各二级学院加强对专业负责人的指导,以“诊改”的思维,对照“符合度、吻合度、保障度、参与度、达成度”(也简称“五个度”)——“岗位能力”等10个二级指标——28个观测点,对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自我评述”,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五个度”情况分析一览表》(附件),同时,在对前三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诊断分析的基础上,撰写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总结报告。

二、参赛范围

开设3年(有一届毕业生)以上的专业都应参加评比活动,鼓励其他专业团队参加。

三、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组织专业负责人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五个度”情况分析一览表》,附件材料要注明附件编号。

2.各二级学院组织专业负责人在对前三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诊断分析的基础上,撰写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总结报告。

3.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10月22日(周五)上午11:30之前,将各专业团队参评材料集中报送教务处杨晓惠老师。

4.纸质材料(总结、一览表、汇总表)一式一份,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电子材料集中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yxh219@aqvtc.edu.cn 。

四、奖励政策

教务处负责组织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确定获奖等级。

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对获奖的团队,颁发证书,并给予经费奖励,同时按校级教学能力大赛标准,在相关考核中加分。

四、联系人:杨晓惠,电话:0556-5383041

 

附件: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优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比汇总表.xlsx

                                            教 务 处 

  2021年10月9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