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召开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大数据平台实操培训会议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2号教学102教室召开专业、课程层面诊改大数据平台实操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处长,二级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所有专业建设负责人、诊改办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谭维奇指出教学诊改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通过诊改可以进一步分析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各专业与课程的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各参训人员认真填报,要求客观真实。

为提高培训效率和效果,会上,教务处处长从培训目标、工作任务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最后,来自企业的技术人员对诊改平台的工作流程与使用方式进行了演示、讲解,并针对使用中会出现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文、图:程林韦治  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