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98号),我校共获得四项奖项。其中,建筑工程学院张欢欢、黄妍、曹青、汪德洪老师的作品《厚德“墙”技,匠心筑梦——墙面装饰工程项目综合实训》获得一等奖,另有三组教师团队参赛作品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具体见下表)

作品名称

参赛教师

专业大类

奖项

厚德“墙”技,匠心筑梦

——墙面装饰工程项目综合实训

张欢欢,黄妍,曹青,汪德洪

土木建筑大类

一等奖

“智能财税,数据互联”

——凭证管理

查金莲,余瑰,饶姗,朱重生

财经商贸大类

二等奖

宴会设计与服务

——百年征程 华彩盛宴

陈文玲,李荣,沈娟娟,李敏

旅游大类

二等奖

不进园林,怎知春色如许

——园林规划设计的程序和内容

唐长贞,朱秀蕾,张建飞,彭丽丽

农林牧渔大类

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亦给予了多方面的有力支持。自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二级学院(部)积极动员教师组队参加,为参赛团队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各参赛团队克服困难、精心设计、反复打磨,经过校赛、省赛网评和省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获得较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我校将以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要求,真正实现比赛服务于教学,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