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考务会

9月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学生期末考试考务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质量办、图文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及各县教学点相关人员参会。

谭维奇针对本次社会扩招生期末考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决不能松,严格执行防疫相关规定,对于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一律不予进校参加考试。二是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完善交接手续,注意交通安全。运送试卷去各县教学点的巡考人员,除认真履行巡考职责外,还要将试卷和答卷完好带回。三是强化考试纪律,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管理规定。巡考、监考人员要佩戴证件上岗,监考老师考前要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纪律,维持好考场秩序,严格按照规定对试卷进行拆封、封装。四是要客观评价。“C类”课程要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评分。

谭维奇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以考促教,确保扩招教学质量,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学校形象。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本次社会扩招生期末考试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学生处负责同志对新学期社会扩招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胡强  审稿: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