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暑期挂职锻炼教师

8月19日、20日,教务处与6个二级学院派人组成三个小队,分赴安庆市区多个合作企业走访慰问本校暑期挂职锻炼教师,并与挂职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教务处处长吴何珍亲自带队走访企业,她向合作企业为我校教师挂职锻炼搭建的优良平台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企业详细了解了挂职教师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合作企业对于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她叮嘱挂职教师要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加强交流学习,积累更多实践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完成好挂职锻炼任务;将挂职锻炼中学到的先进技术、优良经验和务实作风带回来,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挂职教师成为校企交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桥梁与纽带,助推我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安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吴何珍叮嘱在企业挂职锻炼的教师,挂职期间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做好挂职锻炼的总结和开学的准备工作。

 

  

各小队的走访慰问均受到了合作企业的热情接待,各个合作企业对我校教师在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技术支持均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我校今后能够为安庆地方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文、图:胡强 审稿:张铮)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