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1210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对期末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部负责同志、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成教部负责同志、教务处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谭维奇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和相关部门的工作,同时对期末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处理好期末各项工作关系,统筹安排期末教学及期末考试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2019年扩招学生管理工作,强化学风、校风建设;三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简称年报)编报工作,做好整体规划与设计,任务分解落实到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期末教学管理工作要点以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作了布置;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就省技能大赛备战工作、专业基础课视频录制和项目建设验收等工作作了安排;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对期末考试和下学期开学计算机公共机房使用作了要求。

会议还对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简称年报)编报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