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教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中心:

2019年度学院教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本年度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论文:2019年我院教师为第一作者且以我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国内外学术期物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2学术专著:2019年我院教师为第一作者且以我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省级以上出版社公开出版的学术专著。

3教材:2019年由学院推荐参加的,以我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公开出版的国家级规划教材和省级规划教材,国家级和省级规划教材需同时报送批复文件和批号。

4专利:2019我院教师为第一完成人专利权人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并申请成功的专利作品。

5艺术作品:2019年我院教师为第一作者且以我院为第一署名单位,获得市厅级以上奖励的艺术作品。

6、上述成果统计均限于201911日至20191231日发表或申报成功的成果。

二、工作程序及要求

1、由系部组织、统计2019年度所有成果(包括行政兼课教师),并填写教科研成果统计表。

2、由系部负责,收集成果相关支撑材料:

1论文:已发表的论文(刊物)复印件(纸质版或电子版)1份;一类、二类学术论文须提交省内专业学术机构(安徽省科技情报所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出具的检索报告复印件;(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正文、CN刊号页)。

2专著:原件和复印件(纸质版或电子版)1份(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署名单位页、书号页、尾页);

4教材:原件和复印件(纸质版或电子版)1份(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署名单位页、书号页、尾页)。

5专利:专利证书原件(核准后退还)和彩色复印件(纸质版或电子版)1

6艺术作品:艺术作品参赛获奖的,交作品照片(或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核准后退还)和彩色复印件(纸质版或电子版)1份。

320191216日上午1100点前,各系部将统计表(一式1份打印,签字盖章)和成果相关材料报教务处,电子版汇总表发送到邮箱(yxh219@aqvtc.cn),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所有材料现场核对

4、教科研成果统计也是年度系部考核工作的一项指标,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

5、联系电话:5283041;5283009

附件:2019年教科研成果统计表.xls

  

教 务 处

2019129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