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建设负责人年度考评会

为进一步激发专业建设负责人在教学工作中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116日下午,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对各系专业建设负责人2018-2019学年度工作进行考评。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参加考评会。


参加考评会的专业建设负责人结合教学团队实际情况以及工作特色,从团队概况、工作定位、建设目标、教科研建设、专业调研、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个人工作特色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总结既有对本职工作的述职,又有个人工作特色做法的展示。


谭维奇指出,此次考评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又是一次经验交流,为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各专业建设负责人虽然汇报形式不同,但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贡献力量。(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