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

1110日,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毕明生要求,项目评审要坚持正确导向,确保公平公正;要坚持原则,程序上要合法合规;要严格要求,维护评审权威性。他指出,项目申报应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为目标,有成效,出成果。他还表示,针对项目申报,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教务处负责同志对《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和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形式审查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评委认真斟酌、严格把关,结合学院实际、申报文件精神及评审推荐办法,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投票评选。最终确定了我院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推荐名单,并对推荐项目提出修改建议。(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