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9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副院长谭维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全体教学督导员、教务处、督导办、中心、学生处和成教部负责同志以及系部分管教学主任参加了会议。

谭维奇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专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学督导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求全体教师敬畏课堂,做言传身教、为人师表的典范;二是要全力打造“金课”,努力杜绝 “水课”;三是加大对新入职教师培训力度,强化师表意识、责任意识和成才意识。四是增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切实增强课堂教学实效。

教学督导员代表朱松节、吴昭方就上学期督导工作和本学期如何有效开展教学督导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安排作了详细地说明。(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