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9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7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顺利闭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设“综合教学能力”赛项,共收到来自52所高职院校373件作品,参赛教师突破千人。我院全体参赛教师精诚合作、奋力拼搏,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成绩创历史新高。我院获得最佳进步奖。其中一等奖获得团队主讲人哈满林老师在闭幕式上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备赛工作,通过校内选拔、组织教师参加赛项说明会、邀请专家来院开展培训等环节,为大赛提供充分保障。通过教学能力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了传统教学手段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有机融合,帮助教师明确了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掌握了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新途径。今后,我院将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切实将教学改革工作推上新台阶。(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