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6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处、成教处负责同志、学院四个科研机构负责同志、教务处、督导办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同志解读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制定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讨论稿)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制定高职专科(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讨论稿)》,宣读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强调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本学期期末结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要点》。

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就假期图书馆开放、新书采购、学生机房排课、实验室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进展做了安排。成教处负责同志就成人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做了说明。

谭维奇强调:教学工作的地位不可动摇,必须严谨,以满足学生发展需要为出发点,实行精细化管理;重视实验实训教学和机房安全工作,各系部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落实好一岗双责;以安庆职业教育集团为依托,积极开展各专业群建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能力。(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