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为适应新时代信息化技术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提高教师教学能力,65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视频录播室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副院长谭维奇教授、教务处相关人员、各系部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专业建设负责人和当日无课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分课堂教学赛项和教学设计赛项,经系部初赛,选拔出15支教学团队入围决赛。各赛项采取评委前期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方式相结合形式展开,以总分数高低完成决赛。参赛选手作品呈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巧的教学设计,利用多种技术手段有效突破重难点,展示了参赛选手的个人风采和教学能力。答辩环节,专家评委本着找出问题、助力提升的原则,从多方面客观、真实地指出参赛作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的、针对性意见。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织精细,比赛方式科学,考核内容全面,评审机制公正合理,展现了我院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新时代教师风采。(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