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国资办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83


5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特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见证科科长程安前来授课。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飞主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综合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程安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现行的政府采购政策法规、采购人主体责任及重点工作流程,就采购预算编制、采购需求确定及相关领域风险控制做了详细介绍。程安的培训讲座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贴合实际采购过程,有力地促进我校政府采购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依法办事意识。

培训会结束后,副校长程飞对程安科长带来的政府采购专业培训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府采购是一项专业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将培训会上所学内容运用到日后的采购过程中,切实做好我校的政府采购工作。(文:朱引娣  图:姚盈  审稿:王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