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招标)办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国资办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92

又是一年春风劲,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6日下午,国资(招标)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王靳云副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靳云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在2月4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国资办工作要紧扣童宏葵提出的假期工作“五个风”、新春开学“五个事”;要深刻领会毕明生强调的“工作要聚焦、责任要强化、机遇要抢抓”要求,全校上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精准发力,形成用心干事的氛围,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外,王靳云结合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国资(招标)办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指出本学期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主要围绕制度建设、规范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以及宣传培训等方面开展,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转变作风,加强学习,积极思考,履职尽责,切实将新学期部署要求转化成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以最佳的心态和最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助力和贡献力量。  (文:何承够 审稿:王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