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国资(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70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程飞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飞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安徽省教育厅对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要求,并对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王靳云汇报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实施方案》,就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毕明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深刻理解教育统计工作的意义,为职业本科建设打好基础;二是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统计调查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数据统计、质量审核和系统上报工作;三是要强化数据统计管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有效,高标准完成此次统计工作。(文、图:朱引娣 审稿:王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