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财务网络报销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359

11月25日下午,学校财务网络报销系统操作培训会在2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和各直属单位的财务审批负责人及财务工作联系人等参加会议。 

谭维奇在讲话中总结了近年来学校财务工作情况,强调了财务网络报销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如何做好线上财务报销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会议精神和上线时间及时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并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操作业务指导,推进网上报销系统有效运行;三是要对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和难题,及时解答并帮助解决;四是要加大财务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网上报销系统建设基本情况和实施网上报销工作进度安排。目前,学校网上报销平台已经建设完成开始试运行。根据工作安排, 12月1日起将实行线上与线下报销审批并行方式,2022年1月起全部实行线上报销审批。

会上,合肥皖域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工程师介绍了网上报销系统操作流程,并进行了操作演示。(文:王 艳 审稿: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