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459

6月4日下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处长陈琪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财务处处长严延军对陈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严延军围绕我校财务工作基本情况、财务制度建设、财务报销、预算管理、个税申报与扣缴等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财务管理规范化和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陈琪一行对我校财务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校财务部门之间联系,双方校情和业务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不少做法和经验可以相互学习借鉴。

校财务处副处长程英及财务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文:周小璐  审核: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