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财务处赴安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提升财务管理水平,5月7日,财务处严延军处长、图文信息中心何亚非主任,财务处副处长程英一行6人赴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考察交流。

双方交流会上,严延军就考察目的和内容做了说明。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徐晓宁首先就该校财务管理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做了介绍,重点围绕校院两级财务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网上审批系统建设与使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介绍。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严延军认为,此次考察交流,为今后两校更多开展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能够更好的拓展财务工作思路,创新财务管理方法,进一步推动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和财务管理水平提升。(文:周小璐 审核:严延军)

责任编辑:周小璐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