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有关财务报销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427

 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经费支出审批,细化财务审批程序,便于教职工集中办理财务报销,提高工作效率,现将报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领导每周二、四上午集中办理报销审批;财务处每周一、二、四全天办理财务审核报销业务。

(二)推行公务卡结算,原则上不再使用现金结算。能使用转账方式结算的,可继续使用转账方式。

(三)非日常性5万元以上大额资金的支出,须提前向财务出纳报备,以便向财政申报用款计划,确保资金及时支付。

(四)二级学院包干经费和处室、中心的差旅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等费用报销程序,已编制报销流程图,发布在学校财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报销前请关注查阅。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3月1日

财务报销流程图.xlsx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