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财务处党支部全力服务扩招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327

10月18至19日,学院迎来国家高职扩招第一批入学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财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报到收费工作精心安排,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做好各方面的准备,热情服务扩招新生报到工作,受到满意评价。

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财务处党支部坚决拥护院党政在高职扩招新形势下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并积极抓好落实,将当前学院上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历练磨砺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再上新台阶,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为推进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安庆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