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财务处提升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328

9月6日至7日,我校2019学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财务处为确保新生学费收缴工作的圆满完成,全员积极筹备,时刻秉承“服务学生,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以饱满的状态、专业的形象、热情的服务开展迎新工作。

一是精心布置收费现场,做好迎新收费准备工作。工作人员提前调试收费系统,确保数据零误差,并在收费现场设立收费公示栏和咨询台,耐心解答每位学生和家长了解相关收费政策。

二是引入“pos机”,提高收费效率。通过多样化的缴费形式,满足了学生不同的缴费需求,真正便捷学生。

三是提前批扣学费,提高工作效率,快速办理新生入学手续。新生报到前,提前批扣学费1323笔,批扣率达63.7%,避免新生排队缴费现象,提升了服务质量。

四是开设“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在集中报到服务大厅,专门设立“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优先办理入学手续,充分体现了我校的人文关怀,同时鼓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今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