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88

9月1日上午,财务处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学初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新学期伊始,财务处全体同志要克服各种困难,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将提质增效和服务意识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

最后,财务处负责人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长见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四是摆正心态,热爱本职工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通过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使财务处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任务和要求,也将促使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