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5-28    浏览次数:470

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财务处(国资办)负责人及全院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方天祜指出,国有资产清查既是经济工作更是政治任务,本次清查要实事求是、查清家底。针对我院本次清查,他特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二要明确重点,扎实推进。三要严肃纪律,实事求是。财务处(国资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内容,并针对清查中的重点、难点、要点分别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各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根据历次清查和日常管理中总结的经验,对本次清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刘 � 图/李三平)

 

责任编辑:Admin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