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项目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3    浏览次数:430
3月11日下午,我院项目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孙晓峰主持会议。副院长谭维奇出席。项目领导小组及项目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晓峰指出,当前从上到下,从国家、省、市到学校推行一切工作项目化、任务项目化、经费项目化。结合我院当前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院领导班子专门研究成立项目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从各部门、相关系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项目办,年前已经全面开展工作。强调各层级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中央“三严三实”精神,把抓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于加速学院建成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极端重要性。

  副院长谭维奇就各项目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项目办负责人汇报了目前项目办所完成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各项目组成员通报了各自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Admin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