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市财政局会计监督检查组来院检查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次数:675

  4月24日上午,安庆市财政监督局会计监督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财务工作。院长孙晓峰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检查组一行,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孙晓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财务管理的运行情况。他要求财务处认真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把此次检查作为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同时,他希望检查组在检查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以更好地促进我院财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汇报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从财务管理体制、财务运行、会计核算、制度建设和执行等方面向检组作了具体汇报,并表示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

 

责任编辑:sgh7010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